心甘命抵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昨天 其實還有非常重大的Partyㄒ ㄒ 唉 也太忙了吧....
下午在辦公室 打掃完 一整個累 假寐個一小時
臭臭在忙東忙西完全被蒙在鼓裡 以為我們要替柏楊慶生 沒他的事情
嘻嘻~一邊竊喜暗笑 一邊看著管院窗外的景色 一. 二.. 三...昏睡=︿ =
接著家聚 很滿足於可以哈啦一整晚 跑回家洗澡還太過興奮 忘了帶鑰匙..
最後....遲到...冏
.................

好險獸星還沒來^^"
一群人躲在ktv包廂 靜候著被綁架的柏楊套著"我是大猛男"的頭套= ="""
被兩個損友架著進來

嘿嘿.. 一等頭套拿下來的瞬間
眾多損友團們開始 麵粉 水 雞蛋 伺候 頓時間 包廂形成一種混戰局面
哈~哈~~哈~~~哈~~~~
咳.咳.好像太過喜形於色了點 一 一..
不過 想當然爾沒這麼簡單就算 一等柏楊許願完
同樣的招數當然是要給還不知情的臭臭享用一番 ^^V
oh yes 損友就是我~請叫我損友 \ (@^0^@) /
奇怪 今天到底是在high甚麼 咳.咳
切蛋糕切蛋糕.NingH買的瓢蟲蛋糕的確是好吃又好看
不過大家怎麼吃完就閃人 > c < 還沒開始夜唱阿 夜唱~夜唱夜唱
這次夜唱多了新面孔 助理 "辣妹"
辣妹真的害 炒熱場子一流 自己秀了一段蔡依林mv熱舞
還硬逼我們跳伍佰 妳是我的花朵 帶動唱~"~
很high很high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過唱歌要加強>"<
我不想在包廂裡歇斯底里阿...........辣妹......

Nancy不愧是樂團主唱 =.= 唱
張紹涵"不痛"以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3FokbQWD_s
Cherry Boom" Goodbye My Love"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z468kugStQ&mode=related&search=
Cherry Boom"Eclipses of the Moon"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JH1f6jpzic
好聽到我很後悔沒帶錄音筆啦><

eazy依然擁有深厚唱功 周杰倫 五月天 tank 還是這麼愛唱
你們兩個在一起實在是太對了 不過請吵架吵的不要這麼頻繁吧XD~

而我 居然 沒唱到勇敢>"< 反而難得唱了死了都要愛
哈哈 好險有進步啦 唱的還可以 倒是苦了喉嚨 高音也太高了點-3-

最後大家以為可以溜掉 想不到還是被店員發現 硬是多收了500元清潔費


end .....很累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昨晚還是受到猩猩的人情壓力 =.= 最後去了家聚~
這次13 還有12?聯合家聚辦在一間名叫"樹人捲餅屋"的輕食店
就是這裡----> 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ren21.html
剛去的時候還有點找不到路 店面並沒有很明顯的招牌 還以為被呼嚨了說
幸好 還是憑著與生俱來優異!?的直覺走進一間看不見招牌的小店
眼睛一亮 很喜歡店裡的擺設 看得出來店主人十分用心
也特別 特別喜歡他的 廁所門 ~ " ~ 整個毛茸茸的= 0 =
阿 呆坐著好一段時間也沒看到猩猩來
想著 大概又被騙來了-3-只好跟阿tea東扯西扯
老人都不知道該說些甚麼.....- -
之後大家陸續到店裡 也因為大部分人點的是輕食 一下子所有人都拿到餐點
十分快 跟之前家聚等了半死 還沒上一道 有天壤之別~
恩 這就對了嘛= = 老人 是很容易餓的...
更何況我還翹了一半dreamweaver來吃飯 先吃飽喝足 才有心思哈啦 不是嗎XD~

捲餅屋有各種口味的捲餅、義大利麵、披薩、焗烤
我點了脆皮麻辣燒肉捲餅 可惜我太呆了-3- 顧著聊天聊到忘我
......居然最後拿到的是煙燻雞肉也沒發現...
而且幫忙訂餐的學弟是以為我點沙茶羊肉...冏rz sonagodo....
只好硬著頭多拿了沙茶羊肉 可惜有點吃不太下 丟給猩猩吃 順便換吃她點的披薩
偷吃阿tea的脆皮麻辣燒肉捲餅 才真正後悔 / \超好吃的耶...
飲料 這次喝熱卡布其諾 這倒是還ok 反正我只是習慣 沒特殊偏好
不過飲料特別推薦柚子冰茶 很清爽 口感甜甜的
可惡的阿tea= =小喝一口品嚐也這麼愛計較
還有還有 學弟點了一個起司焗栲倒是挺失敗的 很臭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之後就不免俗 家聚必備 打牌聊天 哈啦 拍照
還有難得的大一大四直屬照 也許是我最後一次了~\"~

看著一旁總是不說話的大一學弟妹們
我會回憶起 彷若昨日
昨日依然是靦腆不愛說話的我 不對勁的坐在不對頭的簡餐\店
聽的學長姐們興奮的對談
今天 從頭到尾不停嘴的我
似乎有點失落..
這學期第一次接觸maya 驚覺maya的功能實在是太好用了= =
ccc 直接跳過flash學maya~
看著自己做出來的太空船 杯子模型剎那之間很有成就感
原來電影的模型都是這樣弄出來的阿^^/ 我也行嘛
也突然發現學校真的有錢到不行 冏rz 上maya課之前
經過櫃檯
看到左邊是一整排大概八台ps2 更別提學校還有免費的DVD出借服務了= ㄨ =
右邊還有一間專業錄音室= ="""" 怪 十分奇怪 明明就沒有大傳系.....
上maya的教室 還每一台都是20幾吋的wiewsonic螢幕+core2cpu+7600顯示卡+記憶體2g
.............- 0 - 有點無言..

今天天氣很悶 下午一時興起 打掃助理辦公室 會不會太雞婆了點= =
不過乾淨的辦公室加上高級沙發 睡起午覺來的確很舒服^Q^
晚上也許會下雨吧 或許這是不去家聚的好理由... 真悶~

テーマ:日記 - ジャンル:日記

// HOME // 
Powered By FC2ブログ. copyright © 2005 Vidarz all rights reserved.Template byCherish@Web.
プロフィール

心甘命抵

Author:心甘命抵
心甘命抵 -傻心甘 -未語而意達

フラッシュ クロック 「幻の庭。牡丹」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リンク
Now Visitor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ブログ内検索

[Victor]


掲示板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